赤木純兒(JunjiAkagi)院長的新書在台灣翻譯出版 台灣成立「臺灣氫分子醫學促進協會」同時發表

高雄長庚醫院川崎症中心郭和昌教授(醫師)推薦氫氣免疫療法;讓癌症消失了一書。 臺灣氫分子醫學促進協會提供

在新冠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之際,且已快速擴散超過一百個國家,確診及死亡人數不斷攀升中,尤以歐美影響為劇,各國無不都在積極投入新藥及疫苗研發,在具體治療對策尚未完全明朗。此時中國大陸的專家已將氫氧機設備使用於新冠肺炎的第一線輔助治療,且收到相當好的成果。而來自日本擁有相當多的臨床經驗與研究發表的赤木純兒(JunjiAkagi)院長的新書將要在台灣翻譯出版,內心猶感澎湃。書籍出版已在台灣成立「臺灣氫分子醫學促進協會」同時發表。

據長庚大學醫學院教授郭和昌(醫師)表示,身為國際級免疫學專家,由專業觀點來看氫氧氣應用在新冠肺炎治療案例上,除能減輕病患呼吸困難的症狀外,還具有關鍵的抗發炎作用。台灣一直掌握國際關鍵氫氧設備的技術,也在為全球防疫盡一份心力同時,身為亞洲排名第一的川崎症專家,引領川崎症研究團隊,於二○○二年時,曾發表自由基對川崎症心臟血管的影響專題(J Pediatr. 2002 Oct;141(4):560-5.)發現如果能夠清除或中和體內自由基,對川崎症治療應該會有很大幫助。因此一直致力投入於尋找有效的自由基清除者。

 

郭和昌說,日本在氫氣保養及治療應用已經十多年,最早在二○○七年的《自然醫學期刊》(Nature Medicine. 2007 Jun;13(6):688-94.)即可看到氫氣適合做為人體保健、養生的文章,疾病使用上則當成輔助角色。加上近期赤木院長發表於美國醫學期刊腫瘤報告(Oncol Rep. 2019 Jan; 41(1):301-311. SCI IF:3.041)的氫氣使用確可改善直腸癌癒後的成果,以致更加深催促了計畫運用於臨床的信心。

近兩年在生技醫療展上接觸了氫氧機,赫然發現海外使用的技術竟然全都來自台灣,多年以來都想要進行大型臨床研究,包括;過敏性疾病與川崎症,將氫氣中和自由基,對於疾病的幫助運用到臨床病童的輔助醫療上,希望得到相關單位的支持,建立台灣本土研究數據,儘速能迎頭趕上日本和其他國家的研究腳步。

藉由翻譯成中文以造福更多的人為宗旨,醫學的進步必定是建立於研究的基礎上,赤木院長進行臨床試驗與發表研究成果於國際期刊,正是讓我們看到氫氣醫學的進步。如今更把臨床個案收集分析及分享成科學普及的文章,以醫不藏私的最佳表現。在這人心惶惶的全球疫情之下,中文版的氫氣書籍出版,著實是值得振奮的一件事。更期待專書的出版與協會的成立能夠為氫分子醫學及促進健康的未來將造福國人健康能有立竿見影之效。

 

原文引用:https://ctee.com.tw/uncategorized/305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