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氣免疫療法讓末期癌消失?

 
 

氫氣免疫療法讓末期癌消失? 日本腫瘤權威指出關鍵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2 分鐘 (閱讀時間)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許多癌症末期的患者,在接受化療時,不僅得面對身心理的壓力,也得忍受治療後產生副作用造成的不適,其實背後原因,就是免疫力降低所導致。根據《氫氣免疫療法讓癌症消失了! ?》一書中指出,想要確實引導出免疫力,可透過氫氣治療的方式,不僅可望能讓末期癌症消失,更能因氫氣促使活化出免疫細胞,抑制癌細胞再增生。

使用氫氣治療癌症 有效抑制活性氧中壞活性氧

全球首度嘗試使用氫氣治療癌症,截至目前成功治癒的病症已超過400例。身為日本腫瘤免疫權威也是作者的赤木純兒在書中表示,治療癌症的氫氣效果,主要因在四種活性氧中可只除去壞活性氧的作用,加上有活化粒線體的作用,能幫助提高免疫機能,其中氫氣的一大特徵是就是會抑制活性氧中壞活性氧的作用。

氫氣能除去壞活性氧 提升體內免疫力

赤木純兒解釋,當人在呼吸時,會利用氧氣產生活性氧的副產物,這些又分成對人體有好影響的好活性氧,以及不好影響的壞活性氧,像是皮膚的斑點或體力低下,就是壞活性氧讓身體氧化所產生,而氫氣是不會影響其他好活性氧,反而會除去壞活性氧,也因此在提升免疫的作用下,發揮很大的影響力。

邊做冥想邊吸入 有效提高氫氣效果

對於目前在治療癌症上,透過吸入氫氣的治療,可說是非常劃時代的作用,不僅病患不會感到疼痛,也不會出現任何副作用,甚至也沒有攝取過量的不良影響。赤木純兒強調,進行治療時會讓患者一天分早中晚吸三小時以上的氫氣,這時候可作任何讓自己放鬆的事情,但若想提高氫氣效果的人,則建議可邊做冥想邊吸入,靜靜躺著且整頓好平穩心情,反而更能提高氫的效果。

 

原文網址:https://pse.is/SR2ZN